hhhh2333

情歌没有唱出你我

大谦世界,幸运能互为注脚。这个太太把我不好意思说的都表达了~~~

似是故人来:

《情歌没有唱出你我》


#我真的是随便写写……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薛之谦看着身旁带着笑容熟睡的大张伟,默默走到窗边,点起一支烟,笑着望向远方:我终于在这四面是海的尘世找到我的栖息之地。

这些年他谈了一场撕心裂肺的恋爱,愣是写了三张专辑的歌给那个放不下的女孩,后来的歌也多多少少有些她的影子。尽管公司在第一张专辑后对他基本是冷处理,但他还是执拗地把他心里的想念,把上海那场夹杂着分手的心碎的雪,把因特拉根夜晚的漫步,把就算没有在一起但请记得我曾深深爱过你的情感,写到之后的每一张专辑里。

在上腾的每一天都是煎熬,自己出钱做歌,公司却连五千块办个发布会也不愿意,还好遇到了他的前妻,女孩温柔的陪伴让他觉得日子没那么难熬。加上他奶奶的催婚让他觉得:也许这个女孩就是我的命中注定吧。合适的时候,适当的陪伴,让他这个神经衰弱的大男孩有了结婚的欲望,谁知道命运往往捉弄人,他的心里有太多放不下的事,离开上腾的他觉得自己有太多事情要做,有太多可能要去闯荡,他心里是不愿意拖累女孩的,他打从心底里感谢女孩陪他走过的这段岁月,他是演员是绅士但更是个小孩,随时脆弱到整夜整夜失眠,而女孩能给他的关怀实在太少太少,只好在悲伤明显前,举杯离散。

跟大张伟其实早在舞林大会就认识,只是那时的他还在为公司以及爱情烦恼着,面对大张伟随意的调侃也没太放在心上,他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忍不住想往大张伟身上靠,恨不得挂在他身上当个连体婴儿。

但是他一直是有关注着这个同自己一般大小却早早出道,桀骜不驯地唱着歌的男孩。
在瑞士读书时经常听着花儿乐队的歌在冷飕飕的火车站蜷缩一整夜。


「寂寞围绕着电视,垂死坚持,在两点半小时,多希望有人来陪我,度过末日」
 

这首歌陪着他度过了一个又一个自以为的末日,他觉得他也应该去做音乐,他也想在舞台上散发自己的光芒。

唱了这么多年的歌,依旧在认真的唱着他的心疼,可没人能发现在一句句歌词里他又憔悴了几分。


……


心被夜晚的风吹得一阵皱缩,薛之谦的思绪被烟熏得有点迷离,突然觉得背后一热,一双肉手从腰后将他环绕,“在想什么呢,小媳妇儿?”大张伟在薛之谦的耳边柔声问道。

“嗯……没什么…就是想起了从前。”薛之谦难得没有反驳“小媳妇儿”这个称呼。

“从前有啥可想的,把从前都拿去喂狗吧!”大张伟一副愤世嫉俗的样子,想让面前这小孩将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

“喂什么狗…我都拿去喂专辑了……”

“嚯,了不起!您这是得失多少次恋才能积攒那么多狗粮去喂专辑啊?”

“那你这次……可千万别让我失恋了……我觉得我承受不起了……”说着说着薛之谦的眼里就蒙上了一层雾气。

“你知道我就不爱唱情歌,对你却忘我,你知道我就不会深情说,为你我想点把火,”大张伟用他奶声奶气的声音认真地唱道这两句歌词,“薛啊,我以后不会让你再吃狗粮了,饿了的时候我负责喂饱你。”说完这话大张伟的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神经病啊你……!”薛之谦有点害羞的别过了头去,想让空气里的火降低一点浓度。

大张伟将薛之谦的头温柔的转回来,认真地看着那双雾蒙蒙的大眼睛,吻了吻眼眸里的水气,吻了吻凉凉的鼻尖,最后深深地吻住了双唇,千言万语,都在深情一吻里诉说。


……


「为了遇见你,我珍惜自己,我穿越风和雨,是为交出我的心」




(接下来应该写大张伟回忆线 等我有空再写吧23333)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