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2333

大薛 《是你》 Chapter07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Chapter7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哧,还把我当成十几岁小姑娘哄了,薛之谦觉得这么多年过去,大张伟就没长进吧。


还想着说几句歌词就让人感动的稀里哗啦看着他就往他身上扑往他身上蹭,没那么简单喏。


不过别人从青春期开窍起,身边就没缺过,也不需要升级修炼不是。。。


大老师反正还是乐乐呵呵的样,有一搭没一搭的两个人就这么说着话,就算气氛偶尔沉默,托空调和CD的福,还是温暖又舒服,一团和气。


下车的时候洁洁很注意,门锁开了才拉门,下了车脚边没有什么绊子,安全路过豪华龙门车锁的时候洁洁一脸的王之蔑视。


大头从后面赶上来,肩膀一搂还揩油,


“呀,小薛老师,我发现您这小区这几年住户变少了还是怎么样,昨儿就没什么车,现在也差不太多。您这么多年硬是坚守着,还是念旧的主儿啊。


薛之谦嗤笑,都懒得用手解决,“住户确实变少了,不过物业管理加强了,喏,哪儿就有摄像头,保安室二十四小时值班。。。”


肩膀解脱了,83年咸猪手,K—O—。


薛之谦笑得更开心了,也不回头,


“哎呀呀,其实之前没有监控也还好呀,不过好像我不在这儿住的那几年车被划概率比较高,现在倒是什么车,大家都是往市中心搬,我也不是念旧,就是穷。”


大张伟又凑过来拿肩膀顶他,


“唉,薛老板您真是,您都富到自己投钱出专辑了还哭穷,我这种到处求金主儿给我捐钱的还得仰仗您关照呢,希望您能慧眼识珠看到我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华,狠狠地拿钱砸我。。。”


洁洁不自觉又露出王之蔑视,上钩了,


“嗐,您肯定不知道,我和前—妻—离—婚的时候可是几乎净身出户,出专辑的钱呀,那都是不吃不喝从牙缝儿里扣出来的,哎哟不要太惨哦。”


大张伟才知道小薛老师在这儿等着呢。。。话题一上来就这么硬啊。。。。呵呵。。。


果然是长大了。。。。。。这哪还是人畜无害的小白兔,就是一成了精的得道白狐。。。


然后绿毛大头真的不敢再动手动脚了,并且强行转换话题打哈哈。


洁洁觉得,这可比膝踢还解气呀,而且不小心还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


这是南方,而且这个小区还是有点旧了,没有集中供暖。不过机智的薛老板重新装修的时候特意装了地暖,所以一进门就感觉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宛若新生。


昨天是累得半死进的门,然后就直接睡了,没感觉到门里门外温度差那么多,现在大老师才感慨,原来有暖气,


“没想到在南方也能享受北方的暖气,哎呀,还是暖气好,昨天住酒店里那空调吹的人特别燥,又不能关,关了一下就冷了。。。”大老师的语气真的是难得的真诚,纯粹的描述感受,一点也不抖激灵。


但是洁洁还没过瘾呢。


“是啊是啊,以前还不觉得,后来我也慢慢体会到暖气的好了,我前妻是北方人嘛,所以原来婚房就选的集中供暖小区,在那儿住习惯了,现在回老房子发现冬天确实不能少了暖气。。。”


大老师直直的看着薛之谦没什么特别的表情,薛之谦也瞪着又大又亮的眼睛温顺的看着他,那是一种你能拿我怎么办你还能打我骂我的表情。


然后大老师就捏着鼻梁笑了,眼睛眯成一条缝。


看把你得瑟的,顽皮。


“哎呀,我给你拿水吧,绿茶好不啦~”洁洁觉得自己玩的差不多了,来日方长嘛。


“可别了,可别了,不劳烦您呐,您家里平时有事没事存一箱绿茶不会也是上一段深刻的婚姻带给您的无法磨灭的好习惯吧。”


大张伟乐呵呵的笑着,自己起身在餐边柜几个抽屉里面找到一把小剪刀,直接就拐去储藏室开箱取水了。


洁洁恍惚之间觉得这个绿毛大头的背影有一种王之蔑视的既视感。。。




好累啊,今天要早点睡,早点睡。。。矜持如我。。。


给那位拿了牙刷毛巾,客气了几句,自己就先冲了个澡然后滚进房了。


洁洁躺在自己靠墙放的大床上,戴着耳机拿着平板刷微博,听着有叩门声,然后看见门把手一转就探出来绿毛大头。。。。。。洁洁脱了耳机一脸疑惑。


哎。。。


。。。这人又想要干嘛,现在我只想做个十分钟窥屏boy然后就盖好棉被睡觉觉。。。


真是不死心。


。。。洁洁今天甚至都矜持保守到穿了两层睡衣,


特别是外面的奶奶灰睡衣看起来要多冷淡有多冷淡。。。


洁洁是真的困了,今天无论是心理上生理上都经历了毁灭性打击,再不睡觉真的会当机。


“薛老师,您睡了吧,您快睡了吧,侧卧的地暖跳闸了。。。诶,您不用下床不用看,肯定一时半会儿是好不了了,何必那么麻烦,我们今天就将就将就挤一晚上呗。”


洁洁根本没有办法反应因为在五秒之内大张伟关了灯蹦上床马上就要掀被子了,动作之迅速熟练行云流水不费吹灰之力。


薛之谦很想飞旋起来给他一个膝踢把他踹下去,但是他真的好困没力气,就只想睡觉啊啊啊。


大老师躺进来的时候也没带进什么凉气,也没什么大动作,看上去应该是会安安分分的睡觉的。。。。吧。。。


洁洁觉得眼皮好重,身体真的受不了,就打算锁了屏睡觉,结果被人顺手抽走了。


“您睡您的,我飙个车就睡觉,您困就睡,甭搭理我。”


洁洁瞪了他一眼不过大老师应该看不到,然后翻个身就睡了。


大老师后背垫着枕头,退了微博,把连着的耳机戴上,发现后台还有音乐,就点进去一看。


某易云音乐,《恰似你的温柔》,鬼使神差的点进99999+的评论。


都是一堆伤春悲秋的往事不堪回首酸段子。。。翻了半天也没看见什么特别的,不知道是什么诡异的队形想邪教咒语,翻了几页以后全是发的,XX年,XX月,XX日。


哦,分手日期是吧。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张破碎的脸。。。酸。


不过看着都是分手不久的,15年14年顶破天13年了,哟,还有16年,那是挺悲剧的毕竟还在元月呢。


虽然无聊不过看起来有点魔性了,一堆14,15之间突然出现个11特别显眼,格格不入,


2011年,09月,01日。


这个也有意思哈哈,要是学生那就是开学第一天,那得记恨一辈子,哈哈。


不过看到 ID大老师就笑不出来了。


JACKIE_0717


他是说这个时间怎么有点熟。。。


旁边薛之谦都睡着了,蜷起来侧卧着,呼吸声有点重,但是安稳。


大老师本来想抱抱他,可突然就怯了。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