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2333

大薛 《是你》Chapter 03 今晚只想好好睡

Chapter 3 今晚只想好好睡



大概是快下到地下车库的时候,薛之谦就从天地鸿蒙混沌初开的春江花月梦里醒来了。




但是毕竟是身高172cm的大个子,整个人蜷缩在后座,现在只觉得自己像是被人揍了一顿。。。


刚想说什么,就看见大老师嘟囔了一句什么“应该差不离。。。“


然后洁洁就眼睁睁看着大老师从驾驶座侧边一个隐蔽的储物网里掏出一张卡,车窗开一半,两指夹着伸出去,只听见机械女声”欢迎光临“,车库道闸就开了。。。。。。


“哟,醒啦。您这睡的也够憨实,一喝酒就晕菜。直辖市治安太好,看把您给惯的。“大老师还是咧着嘴,食指轻轻扣着方向盘儿。


薛之谦想,要不是你来送我,他们哪能把我这一颗奔四的水嫩小白菜扔车上不管。不过薛之谦听出话里的关切,心里也受用着,就顺着回了一句,


“那也不能和您那皇城根儿比呀,治安勿要太好噢~”


大老师轻笑着,侧头问了一句“看您过的体面的,车位没卖吧,这车还是老地方睡?”


“是是是,您费心了,都是老地方,老地方。。。”


薛之谦现在特别非常极其不想听大张伟逗闷子,不知道为什么。


他现在心里就像有一块泡了特浓奶的发酵海绵,大张伟每讲一句就戳一下戳一下,戳一下就溢出几坨某牛纯甄,啪哒啪哒的,黏在那甩都甩不开。


车停好,洁洁就要拉门,发现打不开,大老师一手按下车锁,乐了,

“您这是内急还是怎么呀,锁还没开呢。您还能下地吧,有需要就言语别客气。”


薛之谦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做个全身镭射检查。。他很想问天问大地再问问他自己,为什么只要大张伟一出现自己就会周身被一种傻白甜智障玛丽苏巴拉巴拉小仙女儿的粉红气场包裹着。。。明明他是如此风流倜傥机智的精分boy。


洁洁选择默默承受这一切,相信明天太阳依旧会照常升起。。。。


看着前面穿的花蝴蝶似的大头走路两手摆呀摆一颠儿一颠儿的,薛之谦的心又没理由的软了,跟在后面拖着身子挪吧挪吧。


“哎喂呀妈呀。。。。啊————————” 那一瞬间洁洁想。。还好穿的多。。。怎么得护着脸


但是落地的时候,洁洁觉得自己这一摔虽然不重,但是不知怎么好像一辈子都爬不起来了。。。


前面的大头循着声响跑过来,一脸着急的样子看上去忧心着把人绊倒的罪魁祸首———豪华龙门型车位锁被薛之谦撞坏了。


“唉哟,您这又是哪一出,贵妃醉卧地下车场?来来来,让我看看,这车锁没被压坏吧。。。”说着就把薛之谦放平了。薛之谦就只能哎哟喂哎哟喂的叫唤。


“怎么样,您估摸着身体零件哪儿散了吗,要不要去附近兽医站检查检查?”


“。。。。好像腰扭了一下,穿的多没怎么伤着。。。你快扶我一把。。。”

薛之谦手一伸,不想和他贫嘴了,也不想和他您来您去了。


就那么一狠心,心里那块泡了特浓奶的发酵海绵就啪唧砸地上了,溅了一地某牛纯甄,白白的一大片,场面不要太血腥吼。。。


大老师脸上还带着笑呢,却少了戏弄调侃的意味,一手扶着腰另外一手绕过肩膀就把人捞起来。





还好命运待我不薄,薛洁洁心想。。。像得了重感冒的海狮一样被搀扶着的洁洁在从上楼到掏钥匙开门进门的十分钟内硬是没再出什么幺蛾子。


大张伟大老师刚从存活类真人秀录制中解脱出来,耐受力尚处于人生巅峰状态。

所以把人扔沙发上以后只不过喘了两三下抹了一头汗就跑去冰箱找甜水喝了。

洁洁心想我有那么重吗,其实我也没怎么借力呀……不过这种被人捧着怕摔着了还能心安理得的感觉确实许久没有过了……好像赚了。




“您生活还能自理吧,不然今儿我就陪您一晚,放心我这人不宰熟。”大老师叼着吸管就坐下来了。


大张伟观摩了一下这个回归单身的独居男人的冰箱。。。没有绿茶或者茉莉花茶。。。所以他退而求其次的开了剩下的唯一一瓶酸奶。


薛之谦觉得这也没什么,甚至合情合理,这个点了,别人送你到家你还能给一笔代驾费打发人走啊,平时也不是没有朋友留宿他这儿,床具什么都是现成的。


“得,就这么定了,困死我了,哎呀你要上厕所刷牙洗脸什么的现在就办啊我还能帮衬着,还是那句话别客气,夜里有什么情况大点声叫虽然你也不一定叫得醒,手机放身边打120总是能来救你的,记住了吧,嗯嗯嗯就这样呗。。。”


“………………”


大老师拿着酸奶的手杵了杵伤残人士,“嘿嘿,您现在有啥用需要赶紧的,我得睡了,明儿还得载歌载舞给大家带来欢笑,让幸福欢乐满人间呐”


薛之谦吸了吸鼻子,一只手揉了揉鼻头,没看他,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其实。。。储物间里面还有一箱绿茶,应该还没过期。。。”


大老师猛吸一口酸奶吸得咕噜噜响,抬眼看他,眯眼又咧嘴笑,露了一排大白牙。


“得了得了,知道了,又不是水牛,喝的了多少水呀,喝大了我还怕夜里尿频尿急呢,毕竟上了岁数前列腺也没原来好用了。。。”


“那。。。你快睡吧,我也没摔狠,生活还能自理。。。”


“行,我这就睡了,你忙着。”


大张伟说完起身抬脚就走向副卧,薛之谦又加了一句,

“您今晚睡好,您好好睡。。。晚安。。。”



大老师顿了顿就笑了,回头摆了摆手,

“哈,快去忙你的,该干嘛干嘛…哪晚咱不得好好睡。”


评论(6)

热度(41)